Sony PRS-600R 油墨印刷效果的电子书阅读器

「转帖请注明❤便当小兔儿的厨房日记❤

今天终于收到期待已久的【Sony ebook Reader】了!在公司只能充电不能连上电脑,只好等回家再弄。下午回家路上用它看了十几页的【The Hitchhiker’s Guide to the Galaxy】,便渐渐入迷……电子书阅读器真是个好东西,我一看到厚重的书本就有压迫感,之前看了Dan Brown的新书【The Lost Symbol】看了一半就看不下去了,不是书不好,是书太重!才出版两个月的书,只有精装版,要等好几个月才出简装版,我平时就举着这本书,手都酸了。现在有电子书了,和在电脑上看又不一样,是【仿油墨印刷的屏幕】,保护视力,携带轻便,十分适合我这个超级大懒人……

精致的红色限量版,上次因为回国所以没有抢到,这次不能再错过了!于是当机立断在John Lewis付了249镑大洋,这个月从现在起开始吃白菜豆腐了……就当是减肥了!

脱掉外套~~(限量版就是不一样,说明书都是红的,说明书里的字都是深红色的,大大地满足了消费者——我——的大椰子虚荣心)

可以储存MP3接耳机听音乐。USB充电。

两种Memory Stick扩展储存容量

手写笔可以Highlight,像在书上写笔记一样

遇到生字,别怕,有【字典】哦~在生字上点两下字典就出来了~不过字典比较有限,只有一本牛津和一本新牛津两本字典,不能翻译一些专用术语。如果能提供购买专业字典的功能就好了,这样我就有勇气看Kathy Reichs的识骨寻踪系列了……

测试一下【笔记涂鸦】功能~

还可以专门单独写笔记和涂鸦

最后,我们来看看读【中文电子书】的效果如何。Sony Reader目前似乎支持制作比较新的中文PDF文件,时间久远的一些就不能显示了。以【藏地密码】的PDF为例(网络文学就不算我侵权了吧),显示还是很清晰的,可以调整字体大小,调整后自动重新排列,而且不会混乱正在阅读的部分。

是的,这个电子书也可以【横过来用】……

测试都满意后,放心地在Waterstones买了电子版的【The Lost Symbol】。由于Adobe提供的版权保护技术很缜密,还得要在Adobe上注册一下……虽然安装软件和更新有点费劲,软件不是很智能,但总的来说我还是非常满意的!!!

预计我的心情会因它High上一阵……

About 便当小兔儿

从小连碗也不用刷的我,长大后却越来越喜欢泡在厨房。我就是那只闲来无事就在厨房里瞎捣鼓的小兔儿。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数码 ❤ 测评 and tagged , , , 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