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晚的伦敦塔桥

「转帖请注明❤便当小兔儿的厨房日记❤


摄于伦敦,2009年圣诞日。朋友那里借来的CANON EOS 500D。真的是初学必备相机……

ISO太高有些噪点,有些曝光过度,所以就光影魔术手了一下……

拍摄地点:

About 便当小兔儿

从小连碗也不用刷的我,长大后却越来越喜欢泡在厨房。我就是那只闲来无事就在厨房里瞎捣鼓的小兔儿。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摄影 ❤ 记录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18 Responses to 夜晚的伦敦塔桥

  1. 小LYN says:

    500D~!!!

  2. 小LYN says:

    = = 不是单反是卡片机,我都不好意思说……佳能IXUS 80,俺得自己买所以预算非常不够~~~

  3. 小LYN says:

    我要能借早就借了……唉。。。。

  4. 放牛的小宇 says:

    哈哈哈。。你可以贴到google的地图上了。

  5. 放牛的小宇 says:

    忘记了说了 用raw模式,可以修改所有参数,用canon自己带的软件就可以了。 第二张构图不错哈!

  6. live10shen says:

    效果不错,比在相机上看得好

  7. live10shen says:

    还有一个地方照相角度很好。 在贝尔法斯特号的附近

  8. nico711 says:

    很漂亮了拍的,我最近在50D,500D之间犹豫徘徊,因为我也是初学,最后选了贵出好多的50D,想着干脆一步到位,这样水平中级的时候也可以接着用了.可是看你用500拍的相片效果明明也非常震撼了,有点后悔自己的选择呢.

    • 呵呵,谢谢。我去看了一下50D,的确好像和500D没什么区别。如果你想一步到位,不如把50D卖了,换一个5DII。一个很大的区别就是,5DII的感应器(sensor)是全幅,而500D和50D都是半幅的。

      现在的相机都有全自动模式或者完全手动模式,所以在其他性能上的小差别,不太能拉开距离,硬件好才可以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