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上汤芦笋』与『溜肝尖』

「转帖请注明❤便当小兔儿的厨房日记❤

Sainsbury’s真是full of surprise。猜猜我买到了什么?——新鲜的椎茸(しいたけ,shiitake mushroom)!新鲜的和用水泡风干的真的是千差万别,口感特别顺滑。产地为中国,保质期只有两天。这次只用了半盒,一盒才只有两镑。无论是口感,味道,新鲜度,和价格比起来真是物超所值!

上汤芦笋:芦笋,冬笋,椎茸,火腿片,枸杞

荤菜做了溜肝尖。我们俩都特别爱吃肝儿……甜甜的绵绵的口感。溜肝尖的秘诀在于放蒜。Waitrose的山东大蒜粒再次不辱使命,不但光荣地完成了去腥的任务,还为这道菜添了几分清甜,没有任何unpleasant的辛辣味道。

明天又上班了……苦恼啊。

我只是做饭,也要被河蟹……不甘心……看了国内host的几个blog,嗯,都不喜欢……先用着搜狐吧,那里还有很多博友圈友们呢。

About 便当小兔儿

从小连碗也不用刷的我,长大后却越来越喜欢泡在厨房。我就是那只闲来无事就在厨房里瞎捣鼓的小兔儿。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中式 ❤ 家常 and tagged , , , , , , 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11 Responses to 『上汤芦笋』与『溜肝尖』

  1. 小风子 says:

    嘿嘿,我想吃炒肝儿了哈哈哈
    wp要是能免费加表情服务就好了,貌似wp在国内又被蔽了

    • 是呀……我就做了点饭就把我给河蟹了,真不公平……郁闷

      炒肝,好像美食版的山西猛男兄会做

      • 小风子 says:

        他什么都会?!
        ◎口◎
        国内有个wp框架的yo2最近貌似也抽风了,我的iweb看不了,wp看不了,基本逼我写新浪了。5年前在新浪写了第一篇文章,结果被删,上传一次,被删一次,反反复复,10次后,写信去问,那边说我涉及到敏感词汇了。晕。。。。

  2. 小LYN says:

    wp被河蟹?!

  3. Tina says:

    超级爱吃菇类!!!为什么我家附近没有sainsbury!!!
    刚在苹果上看到小兔儿的贴,猜你是不是在holborn那家大大的sainsbury买菜呢:)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