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兔儿迈出的一小步,成就了人生的一大步

今天,小兔儿迈出的一小步,成就了人生的一大步~

下午的时候跟老板说,自己要move on了,决定离开公司,到一个新的公司去工作。老板十分惊讶,他说他完全没有预料到,虽然也祝贺了我,他问我,是不是公司哪里做的不够好?我们是不是需要在什么地方改进?我说公司很好。

于是他坐在椅子上沉默了好久,好久,好久,一副想不开的表情……好久到我想说都不知道该说什么……这时候突然想到第一天上班的情景,就和现在一样,老板坐在对面沉默着思索着,我却不知道该说什么。突然觉得两眼发红,眼泪都快掉下来了,只好整理一下思绪转向老板继续说工作的事。

老板沉默半天,眯着眼睛,又问了我一遍,是不是公司哪里做的不够好?我们是不是需要在什么地方改进?……我……我……我真的是不知说什么好。公司很好,大家都很好。(其实都是我那不安分的心,想在年轻的时候多见见世面。)

老板问了很多问题,比如有没有参观对方的工作环境,对对方的员工印象如何等等……我知道老板是关心我的,因为新旧公司根本不是一个行业。

最后,老板说,希望(hope)你周三签合同前可以改变主意,但我不期待(expect)你会改主意了。我点点头。老板终于微笑着起身了……

唉……终于迈出这艰难的一步了……

既然选择了,就要走下去。嗯~加油~~~

About 便当小兔儿

从小连碗也不用刷的我,长大后却越来越喜欢泡在厨房。我就是那只闲来无事就在厨房里瞎捣鼓的小兔儿。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心情 ❤ 记录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12 Responses to 小兔儿迈出的一小步,成就了人生的一大步

  1. 小风子 says:

    这兔子表情一直不错
    兔子+U吧~朝着明日的朝阳,晚霞,晴朗天空。。。乌云密布的种种精彩前进吧~
    \(=3=)/

  2. terri says:

    小兔姐姐要去哪里了呀~
    还在精算吗

  3. Adiya says:

    你要转什么行业了

  4. tina says:

    恩,离开总有不舍,但是留下却心有不甘
    年轻的时候多点经验好:)
    我也是刚换了工作,觉得上一个没有了learning curve,没有了motivation,毕竟工作是生活的大部分,所以一定要工作的开心:)
    小兔儿挺厉害的,能找到新工作!祝一切顺利呀!
    出去打吃一顿庆祝吧。。。卡卡。。。

  5. Victor says:

    兔兔

    請教一下
    為什麼你回覆其他人時
    也會有頭像呢??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