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尝试小Cupcake❤

之前买的小东西们,今天终于可以派上用场了。一直想试试Cupcake,可是上次想做的时候才发现竟然没买自发粉。后来买了自发粉后,kikumaru告诉我君之的博客更新了,就是关于cupcake的。我思来想去,用君之的配方好,还是用英国家庭主妇的配方好。最后决定先实验君之的。当所有配料都准备好时,才发现,诶,竟然不需要自发粉。那这个cupcake会是什么样呢?

小兔儿来告诉你吧,就是一个迷你生日蛋糕……很松很软,不是很像cupcake的口感。不过既然烤了,就当蛋糕吃吧哈哈……

烘培新手的毕竟历程,就是失败了也得吃掉,即使很甜很诱惑很好吃吃了罪恶感重重。

心情小记:

有人问过我,你有没有嫉妒的人?我使劲想了想,说,没有。我从来不会嫉妒别人,我只会羡慕别人。

昨天在校内上看到下面这段话,我觉得写的特别好。

没有必要去嫉妒别人.原因有五:

1,别人可能真的付出得比你多,只不过你没看到。

2,这些东西只能带来一时的满足,而不是永久的满足,不要也罢。

3,这里面有你玩不来的游戏规则,玩的来的人也都挺累的。

4,你有不如人的,就一定有比别人好的,静待时机。

5,不争抢这些,你的朋友会更多。

如果别人有与生俱来不费吹灰之力拥有的优势,那一定是我羡慕的地方,但说不定会成为他人的眼中钉心中刺。

虚荣,仅仅只是想把空虚的心灵,用自以为美丽的话,自以为美丽的事填补上罢了。而在别人眼里看到的,还是空壳一副。

诚心待人,别人自会诚心待你。

About 便当小兔儿

从小连碗也不用刷的我,长大后却越来越喜欢泡在厨房。我就是那只闲来无事就在厨房里瞎捣鼓的小兔儿。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西式 ❤ 烘培 and tagged , , 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14 Responses to 第一次尝试小Cupcake❤

  1. kikumaru says:

    杯子式生日蛋糕!哈哈~你的裱花好漂亮!!

    心情小记…有的女生不知不觉会给自己的心胸弄得很窄…外人看来其实很可悲的…

  2. 小LYN says:

    上面那层是cream还是icing?我喜欢国内蛋糕上面那种忌廉,不喜欢这边硬梆梆的icing sugar。

  3. terri says:

    好漂亮的cupcake!!!
    喜欢小兔的态度,恩羡慕别人不嫉妒
    诚心最重要!

  4. 寞寞 says:

    做蛋糕是不是不能用自发粉啊?

    今天打工地方的老板和我说“年轻人就是一张白纸,要用心认真的上色”

    来了英国以后就更加觉得这句话对了!

  5. 小风子 says:

    不计较的女人贤慧啊,保持保持\(00)v
    用iiphone的safari浏览wp,界面感觉不错
    上cream我觉得会很快被吃掉

  6. Pingback: 第一次尝试小Cupcake❤ « Blog Archive « 便当小兔儿的厨房图鉴

  7. Pingback: 第一次尝试小Cupcake❤ « Blog Archive « 便当小兔儿的厨房图鉴

  8. Anna says:

    Wow! This looks really delicious. Unfortunally I don’t understand a word :-(.
    Maybe one day you will translate some of your recipies.
    Nice photos as well.
    Have a nice day!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