视觉的错觉……

urban outfitters……今天喝的很到位,还唱了青藏高原……很成功……呵呵……

今天突然发现blog点击超过一万……特此庆祝~yeah~~~~

About 便当小兔儿

从小连碗也不用刷的我,长大后却越来越喜欢泡在厨房。我就是那只闲来无事就在厨房里瞎捣鼓的小兔儿。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爱美 ❤ 自拍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17 Responses to 视觉的错觉……

  1. 寞寞 says:

    兔兔的腿怎么这么长啊!!!

    还这么细!!!!

  2. kikumaru says:

    兔兔更新都不告诉我….嘿嘿…大美妞

  3. 小风子 says:

    你大半夜的更新,俺们都在美梦ing哈哈哈
    姿势不错~感觉是手机拍的?

  4. EWen says:

    可爱的兔兔好勤奋阿。才几天没来就更新了这么多blog.看得我不亦乐乎,呵呵

  5. MERUKI says:

    小兔儿我是苹果上另外一只小兔儿哈哈~
    话说= =我以后不跟你讨论减肥的问题了= =你身材也忒好了,欺骗人家感情,5555555555555
    美死了!

  6. Victor says:

    你真有兩把刷子~
    以後可以好好抓住老公的胃

    祝福你可以找到好老公

  7. 腿好长哦,喜欢你。有空上我网站看看WWW.baidudalaopo.cn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