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Waitrose欺骗了……伤心的小兔儿……

昨天和大狮子一起去超市买年饭的材料。除了肉馅面粉外,还买了一条鲈鱼,准备初一的时候吃。海鲜柜台的大叔微笑着告诉我,拾掇鱼需要五分钟,不如先去买别的东西,一会回来取就可以了。小兔儿傻乎乎地蹦跶走了。最后取了鱼,看到包装上写着450克,价格是£6.30。星期三的时候,小兔儿在Oxford St的John Lewis买的鱼(详见第一次做鱼),记得是£6.03。第一次买鱼,所以记得很清楚。

既然都是6镑左右,那应该差不多大小才对。

结果今天一打开,发现这条鱼明显小两圈!放到scale上一量,只有350克……

小兔儿被骗了被骗了被骗了!!!

没想到在Waitrose买菜竟然会被掉包……原以为在这里买菜最放心,虽然贵一点,但买的安心。

没想到啊没想到……

好失望啊好失望……

发了一封投诉信给customer service。特此提醒大家……即使在Waitrose买菜,也要仔细看清楚哦

About 便当小兔儿

从小连碗也不用刷的我,长大后却越来越喜欢泡在厨房。我就是那只闲来无事就在厨房里瞎捣鼓的小兔儿。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逛街 ❤ 扫货 and tagged , 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6 Responses to 被Waitrose欺骗了……伤心的小兔儿……

  1. 小LYN says:

    我想知道customer survice是怎么回复你的~
    新年快乐!

    • 说去调查。。。然后我想了想,还是把complaint withdraw了。。。毕竟trim之后会比trim之前轻,而且实在想不到那个大叔这样做能得到什么好处。但要不是因为看上去小两圈,我才不会去称它in the first place!以后就认真全程观察就好了。。。

  2. 小风子 says:

    你那只兔子是爬地上狂笑吧=_=||
    内脏拿走了。。这缩的有点儿厉害了,下次看他收拾好了,拿到了再逛别的喽
    我觉得你可以事先腌制好了,清蒸尝尝应该不错的

Leave a Reply

